close

33964755_719866131470913_2559565620949549056_n.jpg

俊輝生日粗卡!!

 

*

 

「呀,幹嘛呢。」

「一下就好。」

我看著他扣上來的首愣神了好一陣子,但我還是回扣回去了。

掌心傳來的溫度越來越明顯,緊緊貼在一起的手掌能感受到對方的浮動。小心地將交扣得手藏在身後,心臟的跳動越發加快,臉頰泛著微微的紅暈。

我看向全圓佑,接著將頭轉回去,垂得更低,嘴角不受控制地勾起,台上老師的話語早已被拋在外頭,附近的氛圍像裂開的檸檬,酸甜的汁液纏繞在周圍,偶爾還能聽間氣泡的”啵啵“聲響,酸酸甜甜的。

 

*

 

窗外傳來學生嬉鬧的聲響,非常熱鬧。與之對比,教室顯得更加安靜。

夕陽斜斜照進來,灑在桌上、椅子以及剩下的我們身上。

我趴在桌上看著窗外,耳邊是比在紙上揮動的沙沙聲。

我看向低著頭的全圓佑。

這種關係很微妙,也許就是對普通的情侶,但不同的是雙方都是同個性別。我也曾羨慕過那所謂大家眼中“正常”的情侶,不用遮遮掩掩,也能得到大家的祝福。我也曾幻想過要是現在站在全圓佑身旁的不是我,而是別的女生的話,那女孩一定非常美,個性也善良,能包容著全圓佑,還有全圓佑父母頭來的目光,一定是溫柔的吧。

腦中不斷浮現那兩個面孔----厭惡的眼神,空洞的表情。還有那在他們腦中不斷猜測的想法,以及最後的......

『好噁心。』

他們嘲笑著、戲謔著我們。

將污辱的話語寫在紙上塞今我的抽屜,桌上也被塗的看不清原貌,還有那群人口中的......

『呀,別纏著圓佑了吧。』

『是你去勾引人家的吧。』

『好噁心。』

----好噁心。

已不知聽過上百遍的話。

是啊,或許我很噁心吧,但我也選不了啊。

但我還是無可自拔地喜歡上他了啊。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討厭無法給他幸福的自己。討厭這樣自私的我。討厭自私地奪走他正常人生的自己。

「......噁心。」

嘴唇描繪著這兩個字,喉間傳出細細聲響,眼前蓋上水霧。

「什麼噁心?」

「......沒什麼。」

我將頭埋進臂彎中,即使努力壓抑著,還是止不住顫抖。

「......是嗎。」

他將手輕輕覆蓋在我的手背上,接著緊緊的握住。

好溫暖。

要是世界有這麼溫暖就好了。

好想喝檸檬汁。

最好是很酸的那種,酸到我可以忘掉這一切。希望他可以夠苦,苦到可以讓我麻痺感官。

「俊啊。」

我緩緩抬起頭,發出疑惑的單音節。

「喜歡我嗎?」

我看著他依然沒有抬起的頭,但他握得更緊的手傳遞著他的認真。

我輕輕笑了幾聲、

「你覺得呢?」

他沒有回答我。他直接吻了我。

唇瓣相觸的瞬間,無盡的話語湧了進來。

很沈重,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但我也很高興。

「大概......很喜歡吧。」

他離開了我的唇,說了這句話。

我喘著氣,眼前早已模糊不清,只能隱約看到他輪廓。

我扯了扯嘴角、

「是嗎......那就是這樣吧、」

 

*

 

手上拿著檸檬汁,另一手則是和他緊緊相握著。

我喝了一口檸檬汁。

啊、

好甜啊。

 

*

 

非常短的一篇。

不怎麼he的he。我也不知道這篇算什麼,oe?

總之文喵喵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萊姆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