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防彈出道5週年粗卡!!

 

*

 

室外的氣溫熱得嚇人,而與之相反,咖啡廳裡的冷氣顯得太冷了些,即使是個大熱天,也讓人想披上層外套。然而金泰亨絲毫不受這些影響,安安靜靜地在最角落的位置上趴著。這間咖啡廳不受一般規定拘束,十分自由,只要不要太超過就好,所以金泰亨非常喜歡這裡。

手邊的飲料滴下一株株的水滴,金泰亨依舊趴著不醒,瀏海稍稍遮住眼睛,呼吸也十分平穩。

田柾國一進門便往他的方向走去,抬手輕輕將金泰亨的頭髮撥開,看著他許久,見對方沒有要醒來的意思,將身子微微壓低,嘴唇稍稍靠近他的臉頰。

「呀,偷襲啊。」

「什麼時候醒的?」

「你撥開我瀏海的時候。」

金泰亨看著田柾國低聲笑著。但田柾國也沒有驚訝,彷彿早已猜透他的想法。

「那既然早就知道了,何不直接答應我?」

田柾國靠近金泰亨的耳邊,輕輕開口。

「和我在一起吧。」

離開對方耳邊,看著金泰亨的雙眼等著回覆。

金泰亨聞言,大大的四方嘴展露在眼前,眼睛笑的彎成兩條弧線。

「好啊~」

兩人注視著對方的眼睛,像得到糖的小孩般,笑得開心,沈浸在這獨有的氛圍中,這僅屬於青少年的初戀,甜蜜的不像話。

 

就像夢般,如此的美好,美好的太過不真實。

金泰亨的初戀來的非常快,連他也沒想到。見到田柾國那一刻起便無法移開視線,正所謂一見鍾情。

這段戀情非常順利,是人人都會羨慕的美好愛情,就像電影裡的主角,注定會再一起。

 

「今天、我很開心喔。」

金泰亨看遠方湖面上的燈光靜靜說著。

他正和田柾國一起站在橋上。他緊緊握著扶手,因風的吹撫,微瞇起眼睛。

「是嗎。」

田柾國像是安心般的笑了笑。

金泰亨一直覺得很奇怪田柾國總是在我說出“今天很開心”諸如此類的話後,就像終於卸下重擔般露出安心的笑容。當自己不開心時,也會著急得像是自己得錯一樣,明明有時根本不是他的問題,但這也讓他們沒有吵架過,所以金泰亨遍也不再多說什麼。

「哥。」

「嗯?」

「可以,牽你的手嗎?」

田柾國害羞的紅透了臉頰,即便現在在黑夜中,也看得一清二楚。

金泰亨看著他青澀的反應忍不住笑出聲,接著便直接緊緊扣住田柾國的手。

他們牽著對方的手,像拿著珍寶般,小心翼翼,他們享受著此刻只屬於他們的時光。享受著這只有一次的、第一次牽手。

田柾國笑出聲來。

「呀,笑什麼呢。」

「沒有。只是、很高興而已。」

「只是牽個手而已也這麼開心啊。那如果接吻的話怎麼辦?」

田柾國停下腳步,在後方凝視著金泰亨。

「那麼,現在如何。接吻。」

金泰亨轉身看著田柾國,沈默不語。他張開口想說些什麼,但遲遲沒有說出口。

-嚇到了吧。田柾國這麼想。

「哈哈,開玩笑的。嚇到了嗎?」

「呀!」

金泰亨像是終於放心般,輕拍打著田柾國。

「我可是你哥啊!」

「知道知道ㅎㅎㅎ走吧。」

田柾國重新牽起金泰亨的手,逕自往前走。

「呀,我還沒說完!」

「好好好~」

 

*

 

「哥的房間比想像中乾淨呢。」

「你把我想成什麼啊ㅎㅎㅎ」

田柾國走到沙發前,仔細打量著這個房間。

全白的牆壁,沒有特別的裝飾,除了掛在書架旁的時鐘,棉被也折的特別整齊,應該是剛才折好的,房間裡散發著淡淡的香味,田柾國並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只知道是含金泰亨身上的味道一樣的,他很喜歡,香味不會太濃厚,讓人聞了很放鬆。所以田柾國很喜歡抱著金泰亨。

田柾國坐到床上,看著金泰亨打開冰箱翻找著什麼。

「喔,有酒呢。不過是水果酒可以嗎?」

「我都可以。」

他們倆不常在外面喝酒,他們都覺得太麻煩了,還是在家比較省事。

金泰亨拿來兩瓶酒到田柾國面前。田柾國接過金泰亨地來的那瓶,拉開拉環,大口喝著,接著爽快地嘆了一聲。

「呀,你就是這樣才會嗆到。」

金泰亨無奈地輕笑,拍了拍田柾國的背。

田柾國總是這樣。該說是正值血氣方剛的時候嗎?總是沒有耐心。而金泰亨總被這樣的田柾國嚇得不知所措,而田柾國則在一旁笑著看金泰亨驚慌的樣子。

他們肩並肩坐在床上,一起聊著無聊的瑣事,但也聊得很開心,是酒精的影響嗎?不知道。他們享受著這樣的時光,比起浪漫的約會,他們更喜歡像這樣不用在意他人目光,自在的相處。

田柾國輕輕將手覆蓋在金泰亨的手上,接著緊緊的扣住。

「哥。」

金泰亨不怎麼會喝酒,現在已成有點微醺的狀態,他迷迷糊糊的說了單應節回覆,疑惑的看著田柾國。

金泰亨現在雙頰潮紅,雙眼微微眯起,還帶著些許霧氣。

田柾國吞了口口水,力道有些大,喉結跟著大幅的上下滾動。

「可以、吻你嗎?」

並不像是在詢問,而是像在確認。

金泰亨抿了抿嘴脣,輕微的點頭,雖幅度很小,但田柾國並沒有錯過那一瞬間。

田柾國維灣身子,低頭附上金泰亨的唇瓣。

接觸的瞬間,金泰亨緊張的縮了縮身子,但接下來也漸漸放鬆,開始迎合田柾國。

就像兩朵想擁的花朵,彼此交纏著,沈浸在這甜膩的氛圍裡,試探性地摸索著,即使感到些許不安,也還是繼續冒險著。

金泰亨抱著田柾國的力道加深,開始些微的掙扎著。田柾國離開金泰亨的唇,後者則大口的喘氣。

田柾國等著金泰亨稍喘過氣,輕輕過身,雙手撐在金泰亨兩側,從上方俯視著他。

「哥。」

田柾國小心翼翼地開口。

「可以嗎?」

金泰亨本就泛紅的臉,變得更加紅潤。他將頭埋進田柾國的胸膛中,雙手緊緊地揪著田柾國的衣服,身體微微顫抖著。

接著,他輕輕點了頭。

 

「哥,你相信時間旅行嗎。」

田柾國看著窗外的景色,喝了口手中的水。

「怎麼突然說這個?」

「不,沒什麼。」

田柾國轉身走向冰箱,似乎是口渴了,正在翻找著。

“叮咚”

田柾國放在床旁矮桌的手機發出了聲音。

金泰亨本想不予理會,但接連不斷的通知聲讓他實在忍受不了,他伸手拿過手機響將通知關掉。

雖不是故意的,但金泰亨還是看到了點訊息內容。

「柾國。」

「嗯?」

田柾國抬起頭,看向金泰亨。金泰亨的眼神誰暗了暗。

「為什麼你知道我的事?我應該沒跟你說過。為什麼你連還沒發生的事都知道?」

田柾國吞了口口水,低下頭像在思考著什麼,接著抬頭重新對上金泰亨的雙眼,像是已準備好。

「你......」

金泰亨緩緩地開口。

「什麼事只剩一個禮拜?」

「哥,如果,我說我來自未來,相信嗎?」

 

*

 

田柾國突然的話嚇到我了。突然地提起什麼時間旅行的話題。我看到通知時,看著上面不知什麼意思,好奇心驅使下,我打開了他的手機。我看到了他的日記。

剛才聽到他那句話時,我也不怎麼相信,但他看起來也不像在胡說。

他說,他來自未來。

他來到這裡是為了彌補遺憾。據說未來有很多人都選擇這麼做來消減煩惱。但這也不像想像中那般美好,它還是有個缺點----就算彌補了,回到原本的時間後,也不會記得這一切,自己做了什麼、和什麼人都不會記得,全部消失在記憶中,但心中的情感還是會在,也就是頂多只能得到慰藉,而自己究竟為什麼得到慰藉永遠不會知道。

真是奇怪的發明啊,我想。

「那你是從什麼時間來的?」

「50年後。」

「那時我都是個老頭子了啊ㅎㅎㅎ」

他說,他想彌補的遺憾就是太晚遇見我這件事。他愛上了50年後、已70幾歲的我。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會這麼珍惜我們相處的每一天。

「我想要帶給你最美好的一個月,即使你不會記得。我希望一切能照著我計畫的走。這樣才能萬無一失。」

他這麼跟我說。他像是自嘲般的笑了笑。

胸口感覺痛痛的,但我哭不出來,是因為太震驚了嗎?我不知道。

「對不起,本來不想讓你知道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這一切太不真實了。

我們之前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他計劃好的。感覺,難以接受。

我真天真的以為我們的相遇是注定的,結果到頭來只是設計好的,就想人造的夢境。

「......你先回去吧。」

「哥,我......」

「回去吧。」

 

金泰亨那天的表情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傷心、震驚、慌張、厭惡,複雜的相互交錯。

他最後免強擠出的微笑,讓我感覺我的心被人狠狠的插上把劍,非常痛,痛的感覺喘不過氣。

也從那天後,他就沒有主動聯絡我,見面時也心不在焉的。

真的很難接受吧。

到頭來我還是失敗了。原本想送給他嘴美好的一個月便默默的消失在他的生活裡,但看來是沒辦法了。

我竟會犯下這麼明顯的失誤,真是丟臉。

以後大概沒有機會了吧。

我就會這麼消失在他的記憶中嗎?

 

我一直躲著田柾國。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今天我們來了第一次牽手的那座橋。

我看著下方的湖水,不知該怎麼辦。

我已經躲了他四天了。

我只剩三天還能看到他了。

我抬起眼看著田柾國,他不知在想著什麼,但總覺得他好像真的很希望能讓我留下美好的情感。他究竟為了我做出了多少呢?又為了我犧牲了多少?

----只剩三天。

還能、挽回。

 

金泰亨變得像之前那樣活潑了。我對他突然的改變嚇壞了。

他開始更加的珍惜每分每秒,就像之前的我一樣。

我們做了很多沒做道的事,不管是好玩的、浪漫的還是恐怖的,都試過了。

非常的快樂。

好希望能記得這所有的一切。

----還剩一天。

 

我們來到了畫室,田柾國說想畫張我的畫像帶走。

今天是我見到他的最後一天。

我都不知道田柾國會畫畫,不對,該說是我都沒有細心地去注意。

我開始後悔為什麼不更加珍惜我們相處的每一天,或許是下意識地認為他不會離開我吧。但其實這根本不是我預測的。

而田柾國早就知道這一切。

他早就知道我們的愛情不完美,我們只不過是在作夢罷了。這夢太完美麗了,美的我都不捨醒來。

我哭了。

眼淚不停的落下,我無法控制。

----只剩一小時了。

田柾國將畫包好,小心地放在一旁,蹲在我的面前,握起我的手,拇指輕輕地摸著。他親了我的額頭,我抬起頭看著他。

他對我輕輕微笑。

天空暗下,他看著我的眼睛,我也望著他。

接著----

「再見。」

 

*

 

「啊,金先生。今年也是幫自己買蛋糕嗎?」

「是啊。」

臉上佈滿皺紋,笑著接過店員遞來的蛋糕。

「不知怎的,就是不想結婚,總覺得心裡有誰在。」

「是嗎。那祝你70歲生日快樂喔。」

「謝謝。」

老先生緩緩往外走,推開玻璃門。他不小心絆倒了階梯,好在有人即時接住他。

「啊、謝謝你啊年輕人。人老了身體也不協調了,哈哈。」

「請小心。」

年輕人對著老先生笑了笑,看著老先生走的方向許久,直至他的背影消失在視線中,他轉過身,走進店裡。

「田柾國,來拿預定的蛋糕。」

田柾國拿出錢包翻找著前,卻有張照片飛出來。

「哎呀,是您畫的嗎?畫得真好。」

「謝謝。因為畫不方便帶就把它拍起來了。」

「這樣啊。那畫中的人是誰呢?」

田柾國沈默了幾秒。

「......不知道。只是覺得他好像對我很重要。」

 

*

 

這篇是參考「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寫的。

轉折有點倉促對不起~應該會找時間改OwO(已修改)

arrow
arrow

    萊姆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