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404376_541650119567615_6503936098081701888_n.jpg

珉奎生日粗卡~~~~

 

*

 

「嘿,要不要跟哥去吃飯?」

「我才是哥吧?」

「.....................................................」

喔莫......我死定了。

 

*

 

金珉奎也沒想到這件事會被講出來,

還是在節目上。

看來這哥真的很在意這件事。

但這也不能完全怪在金珉奎頭上..............................吧?

因為!!!!!!!!

這哥進公司時真的超級有禮貌,對誰都說敬語,

所以!!!!!!!

不管是誰看都會覺得他年紀比自己小,對吧?!

所以本金·97賴·珉奎理所當然得對全·96賴·圓佑稱自己為哥啦。

但一說出口......

握(逼----[和平])?他竟然比我大???

所以,我就在哥的日記裡躺了很久(淨:喂

於是,我決定”好好“跟哥道歉。

 

*

 

這陣子金珉奎像隻大型犬般,整天黏在全圓佑旁邊,嘴上還不停說著:

「哥對不起啦~~~~」

諸如此類的話。

不管是吃飯時、

睡覺時、

還是跟權順榮聊天時(這有一半是嫉妒)。

但偏偏這次金珉奎在我們全圓佑在即將破關時來“打擾”了。

「呀!金珉奎你這小子幹嘛?!?!?!」

全圓又放下手中的遊戲機,一轉頭就是衝著金珉奎大吼。

但沒想到語尾才剛落,金珉奎就湊到全圓佑面前,金了一口。

「哥......抱歉啦......」

金民奎像隻大型犬輕輕跩著全圓佑的袖子。

而全圓佑呢......

雖然面無表情,但發紅的耳朵早已出賣他了。

「不要生氣好嗎?」

「隨、隨便啦......」

全圓佑轉身背對著金珉奎,為了影藏自己因害羞而心跳加速低頭努力玩著手中的遊戲機。

金民奎嘴角上揚,上前趴在全圓佑的背上。

看來、

用吻就能收服這哥啊。

 

*

 

我覺得我好像不適合這類型的文章......(汗

 

5/10更新:

我忘了,這篇是依據元又在節目上說的事件改編的。

本想趕快改的,結果我完全忘了這回事,一忘旺了一個月啊......(嘆

arrow
arrow

    萊姆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