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5383650-2108255306_n.jpg

對不起,我不知道這照片哪裡的><

還有建議搭配Super Junior的"不要像雨一樣離開One More Chance"

 

*

 

 

你就像雨一樣,

來得如此突然。

 

*

 

「要去哪裡?」

房外的吵雜聲加上因下雨而變得濕黏的空氣讓金泰亨無法忍受,只好出來透透氣,

而剛踏出房門便看到準備出門的田柾國。

「去南俊哥那。」

田柾國一把攔住朝自己走來的人兒,將他的頭靠在自己的胸膛上。

「吵醒你了嗎?」

金泰亨沒有回答,僅以點頭回應。

田柾國見狀輕笑了幾聲後便在懷裡的灰色頭腦上親了一口。

「抱歉抱歉,等我回來好嗎?」

「嗯。」

「我出門了。」

「嗯。」

門緩緩關上,金泰亨在田柾國出門許久後才走向沙發坐下。

他閉起眼睛,外頭依舊下著雨。

說也奇怪金泰亨一直覺得他們跟雨有著奇妙的牽絆,就像上天注定般。

第一次見到田柾國是在下雨天,

喜歡上田柾國是在下雨天,

田柾國跟他告白也是在下雨天。

但田柾國每次都笑笑的說:

『只是巧合吧。哥想多了。』

但金泰亨並不屈服,他始終深信著這一定不是巧合,不然怎麼可所有好事鬥發生在下雨天呢?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讓金泰亨越來越覺得田柾國就跟雨一樣,如此突然地闖進金泰亨的生活中。

『我們會相遇,一定是因為雨的祝福!』

這是金泰亨最常對田柾國說的話。

隨著交往的時間越久,金泰亨開始覺得田柾國就像雨滴般,一點一點浸濕著金泰亨的心,不知不覺心裡已盡是田柾國了。

『今天柾國他啊......』

『柾國會不會......』

『柾國......」

滿腦子都是田柾國,戀愛就是如此吧。

 

*

 

傍晚,雨依舊沒有停歇,

田柾國在這時打給金泰亨:

“哥,南俊哥給我太多東西了,可以來載我嗎?”

金泰亨聽到立馬開著車去找田柾國,畢竟是自己的愛人遇到困難了麻,誰會不著急呢?

所以,金泰亨馬上就接到田柾國了。

「哥,換我開吧。」

不等對方回答,便直接將金泰亨趕到副駕駛座。

一路上田柾國不斷的跟金泰亨講著今天跟金南俊討論的事,以及金碩珍和金南俊好閃,閃得他的墨鏡都碎了。

金泰亨沒有多說話,僅以單音節回應或是偶而輕笑幾聲。

金泰亨十分喜歡這樣的氣氛,

雖然平淡,但非常溫馨、幸褔。

當然,

田柾國知道。所以每次他都會故意繞遠路,今天也不意外。

 

*

 

前方有安全島,田柾國便轉動方向盤,但不管他怎麼轉,車子依然往前直開。

「柾國?柾國!快轉彎啊!」

「哥......轉不了彎......」

「什......」

碰!!!!

金泰亨還來不及講完,車身便撞上安全島,或許是下雨天的關係,車身撞上的力道似乎非常之大。

大到金泰亨必須咬著嘴唇免強維持著意識。

 

*

 

好痛。

雖然很痛,但田柾國卻叫不出來。

感覺視野前方被染紅了,只能看到模糊的金泰亨的臉和依稀聽到他不斷呼喊自己的聲音。

好痛。好痛啊。

哥......

救救我......

好痛......

哥......

 

*

 

「柾國!柾國!」

儘管金泰亨自己也很痛苦,但他顧不得這些,使勁地搖著身旁的人

因為柾國沒有醒來。

「柾國!快醒來啊!」

「別開玩笑啊!」

「拜託你快醒來......」

「拜託......拜託快睜開眼說是假的啊......說騙到我了啊......」

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不斷將他的手及田柾國的衣服染濕。

「柾國啊......」

而就在這時,像在為金泰亨難過似的,

 

 

雨停了。

 

*

今天的醫院十分祥和,一如繼往。

金泰亨從窗外看著外頭嬉戲奔跑的小孩,

一瞬間,他看到田柾國和自己在追逐的樣子,但也僅有短短幾秒的時間,前方又變回方才的景象。

他轉過身,緩緩走向病床邊。

床上的人平穩的呼吸著,但眼睛卻沒有睜開過半刻。

「柾國啊......」

「你什麼時候起床啊......」

 

「我好想你......」

 

 

 

這天,

雨依舊未下。

 

*

 

你就像雨一樣,

來得如此突然。

你就像雨一樣,

走得如此突然。

 

*

 

安妞~這是我第一次發文,希望各位大大喜歡~

然後,

如有錯字,請見諒(我絕不說因為我懶得檢查

arrow
arrow

    萊姆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