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94168_1719190468137963_8041321222232866816_n.jpg

 

 

*

 

「吶吶,你為什麼會來這裡?」

「不知道。」

「是嗎......」

這個話題就這樣畫上句點。

田柾國實在無法理解金泰亨的想法。

總是突然地開啟話題,卻又自顧自的結束。

「嘛~你就跟其他人一樣呢。」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帶到這裡。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道。

不過,

 

我們被帶到這裡的原因都差不多吧。」

“我們”

田柾國很明顯聽到金泰亨特別強調這個詞。

金泰亨十之八九知道自己被帶來的原因吧----田柾國如此確信著。

但每當他想問金泰亨他口中所謂的“原因”時,

總被對方以「相信我,不知道絕對比不知道好。」拒絕回答。

不過這也沒什麼,

大不了田柾國自己找答案就好,說不定能一起找到逃出這裡的辦法。

 

*

 

「我勸你最好不要想逃出這裡。」

或許是發現田柾國的想法了,金泰亨難得嚴肅對著他講話。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就是別那樣做。否則你會後悔的。」

「金泰亨!」

田柾國張著嘴還想說些什麼,但卻被打斷了。

啊啊......檢查的時間到了嗎。

前來的人員依舊全副武裝,準備進行慣例的工作----原本應該這樣才對。

啪!

田柾國猛一回頭,便看到因突如其來攻擊來不及反應而跌坐在地上的金泰亨。

「......」

金泰亨不語,僅輕撫著被打的臉頰。臉頰上的恆基十分明顯,

顯然力道不輕。

「你為什麼和其他病患講話?」

出手的男人一把抓起金泰亨的頭髮,逼迫他直視自己的眼睛。

金泰亨吃痛的眼角泛起一抹淚光。

「你不知道自己的處境嗎?要是其他病患被你牽連怎麼辦?你要負責嗎?」

對不起......」

「對不起有用嗎!要是單單一句對不起有用的話,還需要這間醫院嗎!」

那人說完把金泰亨衝摔在地上,便帶著其他人離去了。

田柾國嚇得僵在原地,直到他們離去後才湊到透明牆前,乎喊著金泰亨。

「喂!喂!!」

「你有聽到嗎?喂!金泰亨!」

「吵死了......我聽到了啦!」

金泰亨緩緩爬起,扶著左手走到田柾國面前。

田柾國看到了,

金泰亨的左手微微發抖著,應該是剛剛那一摔傷到的吧。

「我好得很啦!」

金泰亨擠出微笑,想就此矇混過去。

「你騙誰啊!」

「騙你啊。

田柾國嘆了一口氣,都什麼時候了,金泰亨依然在耍他。

「我說,」

 

 

「你要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了嗎?」

 

*

 

金泰亨過了很久都沒有回答,抿著嘴唇,靠在牆邊坐著。

田柾國也不催,只是坐著,等著他回覆。

等著等著,田柾國也開始有點煩躁了,想開口叫對方。

「精神分裂症。」

金泰亨開口了,一字一字緩緩道出這些所謂的“事實”。

「這是我的症狀名稱。不,正確來說是『從前』的症狀名稱。」

 

 

依然很短......

然後其實我忘記怎麼拼這篇的名字(汗

所以我是看著昨天那篇打出來的@@

arrow
arrow

    萊姆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