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13256_1549246471834224_9111286511554265088_n.jpg

17出道三週年快樂!!!!

 

*

 

『淨漢啊......』

『來陪我吧......』

『拜託......』

『喂......』

「呀!我就在上面而已!」

手機不斷響著鈴聲,下方的人不斷傳訊息騷擾自己,尹淨漢終究是忍受不了了。

『對不起啦......』

『別生氣......』

看著對方傳來的貼圖,原本還只是稍稍不滿,這下真的生氣了。

尹淨漢將手機摔在床上,不再理會下方一臉被拋棄模樣的崔勝哲。

崔勝哲見狀,也是像的不再傳訊息,但才堅持不過十分鐘,他又開始騷擾上方的人兒了。

『別真不理我啊......』

『呀。』

『呀。』

「呀。」

以不知道被無視了多少則訊息,崔勝哲最終還是放棄了。

他起身走下床,稍微墊起腳尖看著上方人而,接著像是想到什麼似的,一步不小心地走上階梯,一把將尹淨漢抱起。

「呀!崔勝哲!」

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尹淨漢便被放到崔勝哲的床上。

「一晚就好,拜託。」

看著對方的眼神,尹淨漢也不忍拒絕,只好默許。

「明天,咖啡一杯。」

「還要收費啊!」

「當然,一杯算你便宜了,還是要兩杯?」

崔勝哲睜大眼睛,猛地搖頭。

尹淨漢被對方的舉動逗得忍不住笑出聲,抬起手輕撫他的髮絲。

「ㅎㅎㅎ那就一杯,記得啊。」

「唉----還真要請啊......」

「快睡。」

「可......」

「快睡。」

崔勝哲委屈的扁了扁嘴,便在尹淨漢身邊找舒服的位置躺下。

對方漸漸熟睡,尹淨漢輕輕把玩著對方額前的髮絲,然後站起身從上鋪拿來自己的手機,打開訊息。

看著最後的訊息,勾起嘴角,手指快速地打著字,接著輕輕將手機放回原位,躺回崔勝哲的身邊。盯著他熟睡的臉,在對方額上輕輕落下一吻。

「晚安。」

 

 

 

『到我身邊,好嗎?』

『好。』

 

*

 

我還是不習慣崔勝哲...感覺崔勝澈比較好念...

但我會努力的習慣的。

然後這是17的出道日賀文,

會從今天(5/26)一直到日本出道日(5/30),簡稱“晚安”系列,嗯。

然後雖然應該沒人會回我,但還是弱弱的問一句:

有想看的CP嗎?“晚安”系列我真的想不到要寫哪對...

最後,結尾的的發想來源:田子犬大大。

arrow
arrow

    萊姆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