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49f66a2e89821b2d25b4be1fbde9f1.jpg

這是篇三角戀,恩。

 

*

 

你可曾有過這種感覺?

明明是三人是好友,卻總覺得另兩人的感情似乎更好,好到感覺自己置身於外。

明明是三個人走在一起,卻感覺無法融入。

而自己還是始終相信著這曖昧的情感,欺騙自己、墮入黑暗中,看不清四周。

 

今天的陽光特別刺眼。我望向天空,抬手擋去光線,但似乎沒什麼作用,眼鏡痛的微微眯起。

我將視線拉回,看向站在前方不遠處的兩人。

他倆緊緊挨在一起,肩並肩,似乎還有說有笑。

我握緊拳頭,緊到開始出了些手汗,我緊抿著唇。

「柾國、泰亨啊!」

我擠出一絲絲微笑,揮著手,跨步向他們跑去。

我撲向金泰亨,雙手緊緊勾著他的脖頸,他似乎稍微嚇到了,狼蒼了幾步,接著便露出他那廝方嘴,想把我甩開。

「呀,很熱啊!」

我嘻嘻笑出聲,但手收得更緊,讓他無法掙脫。

「我偏不放!」

持續著這幼稚的一來一往,感覺心裡沒那麼空虛了。

我很高興。高興他又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了。

我輕輕睹向田柾國,嘴角不斷的上揚著。

 

*

 

『......喂?智旻?』

『一起去看電影吧。』

感覺睡意一瞬消退了不少,嘴角也不自覺的往上提。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了。

『我們兩個?』

或許是在自我安慰吧。明知道不可能,但還是像個傻子般尋求那不到百分之一的機率。

哪怕機率再低,也想賭一把。

『不是,還有柾國呢。』

『......這樣啊。我馬上出門。』

故作沒事的笑了幾聲,接著便掛了電話。

我看著螢幕許久,看著手機漸漸暗下,黑色的螢幕上倒映著自己的臉,多麽醜惡啊。手收緊,像是要把手機給捏碎般,接著氣憤地將它甩出去,砸在床上。

 

感覺沒什麼臉見他。

羞愧著自己剛剛的一連串舉動,看著田柾國時那罪惡感更加一層。

剛剛,因為他生氣了。

或許已無法再像當初一樣的當個朋友了。好後悔。

為什麼會成為朋友呢?

為什麼,會喜歡上同一人呢?

罪惡不斷啃食著自己,好痛苦。好想就這麼放手。

但是,做不到啊。

「智旻啊!這裡!」

金泰亨遠遠地對著我招手,臉上依舊掛著笑容。我小跑過去,距離漸漸地拉近,心跳越發加快,呼吸變得急促,內心的躁動無法控制。

但我漸漸地放慢速度,內心的熊熊烈火也被澆了桶冰水,冷了大半。

田柾國緊緊的握著金泰亨的手。

厭惡感翻騰上來,拳頭握的發顫。

「智旻?」

不對,他是田柾國啊,明明之前三人都這樣摟摟抱抱的,沒什麼不對的啊。

甩甩頭,強迫自己相信。

 

老實說電影開始到現在也過半了,但我連演了什麼都不知道。

並不是說是我討厭的電影,應該說我沒有特別討厭的類型。但我就是無法將注意力放在電影上。

旁邊細小的笑聲不斷傳進耳裡。

像針般,不斷刺進。

明明只是微小的細針,微不足道,卻也讓人厭煩,想撥去卻還是不斷的湧來,像蚊子般,趕也趕不走。

但此時的針就像上了毒藥般,每每刺進,都痛不欲身。

想伸手遮蓋耳朵,但只是讓它轉個方向繼續攻擊罷了。

我看向身邊,螢幕上的光照在金泰亨的臉上,讓他的眼睛看來更加水量,似乎還有水星飛竄出來。

我將手輕輕伸過去,突然,感覺有水滴在上頭。

他哭了。

但可笑的是,我的手分明停在他面前,他卻沒看見,往另一頭的田柾國探去。

他的手緊緊抓著田柾國的臂膀,而我只能眼干干地看著他們。

非常不服氣。

心上就像被澆了桶檸檬汁,酸的不行。

我將停在半空的手伸向他的袖子,緊緊抓住。

我無視了田柾國投來的視線。

真奇怪啊。明明不知道電影在演什麼,怎麼哭了呢。

 

「智旻哭得好厲害啊。這麼感動嗎?」

金泰亨對我笑得燦爛。

「你說什麼呢,你不也一樣ㅎㅎㅎ」

「還緊緊的抓著我呢ㅎㅎㅎ」

「呀!」

他倆真相配啊。

雖不願這麼想,但這就是事實。

和他們道別後,我便頭也不回的走了。想趕快逃離這裡。讓人窒息的這裡。

夕陽斜斜地照在自己身上,現在的我看來肯定特別可憐吧。

感覺口袋微微震動,是田國打來的。

「......喂。」

『......』

「你要幹嘛?打好玩得啊?」

『......我要跟他告白。』

空氣感覺瞬間結冰了。

『我要跟泰亨,告白。』

 

*

 

『你好好聽著吧。』

腦中不斷回旋著剛剛的對話。聽?聽什麼?聽你和他告白嗎?

田柾國,你可真夠惡趣味的。

雖我大可直接掛掉,但我卻遲遲無法這麼做。或許他就是確信我肯定不會掛電話才會這麼做吧。

『泰亨。』

『嗯?』

啊,開始了。

『我......』

『我喜歡你,柾國。』

我倒吸口氣。手緊緊握著手機。

雖已在腦中預想過多次田柾國跟他告白的場景,但我怎麼沒想到呢,泰亨也可能告白啊。

將話筒拿離耳邊,按下結束通話。

我站起身,感覺全身都被抽乾,連路都走不穩。

口中輕輕哼起歌。

是失戀了啊。

 

『喂?智旻?』

「我在呢。」

『那個、你聽我說、我和柾國交往了。』

「嗯。我知道。」

『唉?你怎麼知道?』

「......直覺吧。」

『這樣啊......』

「要幸福喔。」

啊啊,泰亨啊。

請你,一定、一定,要幸褔喔。

 

*

 

「柾國啊,你有邀請智旻嗎?」

「你要問幾次啊,連當天也問。有啦有啦!」

「確認啊!誰知道你會做出什麼。」

我看著他,他穿著西裝,看來格外陌生。

我走過去,伸手將他的領帶搶過,仔細的幫他繫著。

「他會來嗎?」

「......不知道。」

他說完,將我抱進懷裡。

「希望會啊。」

 

 

 

「畢竟是婚禮。」

 

全身的肌肉都緊繃著。我戰戰兢兢地伸過手好讓泰亨可以勾著我。

隨著大門的敞開,我們一步步都晚前走著,我小心的環視周圍,尋找著那熟悉的身影,而泰亨也做著同樣的事。

但不管已走到一半時都沒看見,本想就這麼放棄,但在最前方,看見那熟悉的面孔正看著我們。

「是智旻。」

泰亨輕聲對我說。

「嗯。」

我看著他,與他對視。他似乎發現了,對著我們微笑。

但隨即又突然像是快哭般,但馬上努力的擠出微笑。

就這麼反覆多次。

接著他低頭,伸出手快速地抹著。

隨後抬頭露出燦爛的一笑,眼角邊紅紅的。

他張嘴對我們做出些口型。

 

 

 

「恭喜。」

 

*

 

我回來了!!

對不起隔了這麼久嗚嗚嗚嗚嗚...

然最後一段智旻的舉動是參考了「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感覺我一直虐95...

下次也讓95HE好了...

 

來解釋下文章標題。

「I loved you」是「我曾經愛過你」的意思,這篇用來表達智旻的心意,不只是「曾經愛過」,也可能是「還持續愛著你」,對泰亨的感情智旻究竟放下了嗎?你覺得呢?

到底是「我愛過你,但現在已不是。」還是「我愛過你,現在也持續愛著你」呢?OwO

arrow
arrow

    萊姆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