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抿抿唇,怪難受的。

手背和頭頂都親過了,還有哪裡呢?

----總覺得不能輸。

 

*

 

「柾國啊,笑什麼呢。」

一如繼往的低音,反射性地抬頭,便對上眼。

手輕觸臉頰,好像還能感受到那觸感。

比想像中的來得柔軟。

「嗯?沒什麼。」

好開心啊。

「怎麼可能啊。」

泰亨哥親了我。

 

*

 

雖有還算足夠的時間能夠思考著要做什麼,但看著其他哥哥們越來越親密的互動,腦子瞬間空白。

-明明、泰亨哥是我的啊。

越想越不服氣。

順序馬上就來到自己,回過神來,故作鎮定地上前、朝臉頰靠近。

儘管只有短短幾秒的觸碰,還是讓我有著莫名的優越感。

看著泰亨哥比先前還更害羞,大大地笑著,想將臉埋進手裡的模樣更是得寸進尺的勾起嘴角。

-看到了嗎?

-泰亨哥是我的。

 

*

 

「哥。」

將小哥哥拉到角落,捧著他的臉頰,那紅紅的臉蛋讓佔有慾油然而生。

「柾、柾國......?」

他開始微微的扭動身子,想掙脫我的雙手。

我將力道加重些,將他緊鎖在我的懷裡。

接著附上那唇瓣。

並無深入,只在上頭停留。

-不想離開。

力道再加重些,接著、悄悄的探入。

緊緊糾纏,在裡頭掃蕩,想要嘗過他的味道般,慢慢地吸允著。

他抓著我的手抓得更緊了。

些許聲音從他的口中溢出。

粘膩的、甜蜜的。

喘息逐漸大聲。

他開始輕推著我,我狠狠地吸了口後便離開他。

我看著他,雙眼微瞇,上頭覆了層水霧,渙散著。

我還是捧他的臉,不肯放開。

待他回神,他瞪了我一眼,即使不具任何威脅性。

他舉起手將我推開。

我笑著看向他,他賭氣的不願抬頭。

我再次靠近,將炸毛的小獅子攬進懷裡,輕撫著,在上頭落下一個又一個的細吻。

「沒辦法啊,誰叫在鏡頭前只能親臉頰呢。」

「而且,哥不是也親了我的臉頰嗎?」

我靠近他的耳邊。

「是哥的錯喔。」

 

*

 

我突破了自我!!

我的尺度只有這麼大了OwO

後面發生了什麼,各位自己想像吧~

arrow
arrow

    萊姆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