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3-12-37243214_1032907503538716_2550073017375916032_o.jpg

圓佑生日粗卡!!

 

*

 

「俊吶。」

像全身的力氣都被抽空一樣,將自己深深陷入棉花當中。

-好舒服。

比想像中來得舒服太多了。

眼皮重的無法再撐任何一秒,索性就這麼讓自己睡去。

就像真的躺在雲上。

「俊輝。」

手臂拉被拉起,意識被拖回現實。

抬眸,便對上那細長的雙眼。

像旁微傾,輕蹭著那覆在臉上的大掌。

即使睡意翻騰,還是想勾起微笑。

露出牙,向你笑著。

「幹嘛呢、圓圓呀。」

 

*

 

一回頭,便看見他依然在棉花上。

他緩緩躺下,隨後,便沒有動靜。

我朝他走去,腳步跨得比平常大,快速的往他走去。

他緊閉著眼,睫毛微微顫動著,呼吸漸漸平穩。

我蹲下身,看著他。

-好瘦。

太瘦了。

雖接近回歸,大家都在管理身材,但他這次比以往消瘦。

往上望去,隱約能見到黑眼圈。

-累了吧。

回歸將近,再加上回中國錄製節目,真的累壞了吧。

手輕輕覆上,手指在上頭撫著。

 

 

「俊吶。」

 

*

 

「呀......幹嘛呢......」

他將手抵在我的胸口,推拒著。

我將他往懷裡圈得更緊,他掙扎著,但不一會變放棄了。

嘴角上揚,在頭頂落下零星的吻。

「我們俊真的累壞了呢,竟然在拍攝現場睡著了。還睡在道具上呢。」

他慌亂地抬起頭,臉上的潮紅無法遮掩,急著想解釋。

-好可愛。

像隻做了壞事被抓的小貓一樣。

「那、那是因為......」

他話說得越來越小聲,我笑著,將他更往我懷裡靠,手搭在他的腰際上。

「等、等等......還有人......」

-啊,臉更紅了。

「有什麼關係。反正有棉花擋著。」

「嗚......討厭你。」

挑眉,看向懷裡的小貓。

「哦?真的嗎?」

「當然!最討厭你了!」

-炸毛了。

輕笑幾聲,將手附上小貓的後腦勺,雙手一同施力,讓他緊緊貼著自己。

將下巴靠上小貓頭頂,笑得開心。

「是嗎?可是我喜歡你唉,怎麼辦?」

 

*

 

~一個超短的番外~

 

文喵喵一聽不妙,伸出貓掌就是往圓狐狸下巴揍去。

文喵喵:昇貓拳!!!!

圓狐狸受到可愛爆擊HP-99999999

趁全狐狸還在噴鼻血時,文喵喵趕緊掙脫跑走!

 

被男盆友撩惹怎麼辦!!在線等,急!!!

 

*

arrow
arrow

    萊姆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