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466f624b414f4d3265.jpg

一樣,不清楚照片來源(或許就是照片上寫的那個?

 

*

 

彩帶噴出,緩緩飄落下來。

抬眼望向上方,即使只剩星星落落的幾片,但在空中飄舞的樣子還是很美。

就像想接著雪的樣子,抬起手接著掉落的彩帶。

我們成功提高知名度了,但想得到一位還是很難啊。

將視線轉回,看著台下的粉絲,笑著和他們揮揮手。

看著粉絲笑著回應著,嘴角還是不自覺地勾起。

粉絲名會是什麼呢?

垂下眼,將瀏海勾到耳後,微微望向旁邊,是崔勝哲。

他不斷地和前輩們敬禮,隨即有轉身面對台下,笑著和粉絲們揮手。

-好耀眼。那微笑。

我或許入迷了,遲遲沒有移開視線,頭依然垂著。

「哥,怎麼了。」

身旁的弟弟們用手肘輕輕推著我,這才回過神,繼續拾起微笑,看向台下。

「該走了----」

他的聲音傳入耳裡,催促著大家下台。

我被推著行走,稍稍狼蒼了幾步,跟著成員們一起下台,途中還是一直高舉著雙手跟粉絲們道別的。

但眼角還是不斷偷望著他的背影

他一次一次的鞠躬,背對著光,刺眼的無法直視。

 

*

 

站在候補位,但還是沒能拿到一位啊。

腦袋昏沈沈的,拍著頭,好讓自己清醒點,髮絲隨之晃動。

「啊......」

刺到眼睛了。

著急地撥開頭髮,互助眼鏡,靜靜的等待疼痛消去。

緊緊蹙著眉,好不容易疼痛稍緩了,小心地睜開眼,面前卻是遞來的一瓶水。

「拿去。」

抬起眼,便與他對視。

看著他不發一語,抿了抿乾燥的嘴唇,還是伸出手接過水瓶。

「......謝謝。」

抬起手抹去額前的汗水,扭開瓶蓋,急促地喝著。

推擠著進入喉間,火燒過的喉嚨急著尋找水源,彷彿幾桶水也不夠澆熄似的,不斷、不斷地喝著。

他站在面前,依然看著我。

-感到焦急了。

果然,嗆到了。

捂著胸口,不斷咳著。

好難受。

眼淚都流出來了。

他將手覆在我的背上安撫著,無奈地嘆了口氣。

「誰叫你喝這麼快。像個笨蛋。」

「呀!你說誰笨啊!」

「ㅎㅎㅎㅎ 」

抓著想逃跑的他,嘴角不斷勾起。

緊緊鎖在手裡,好像這樣就不會跑掉。

但還是跑了。

他掙扎著脫離,無奈力氣比不過他。

他越跑越遠。

手還停留在半空,不肯垂下,笑容依然掛著,但隱約能看見嘴角抽蓄著。

好酸。好累。

不想就這樣撐著了。

「呀!記得咖啡一杯啊!到現在都還沒請呢,都幾個月了。」

對著即將跑離視線範圍的背影喊著,換來對方哀怨的一眼。

「好啦好啦~」

又跑了。

自己依然在原地。

光芒離去,四周漸漸暗下。

 

*

 

我知道這篇很久沒更了,但難產了啊TAT

arrow
arrow

    萊姆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