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4wUsAUQAAqchT.jpg

 

*

 

尹淨漢從沒想過自己會進入經紀公司、成為練習生。

甚至出道了。

但即使在怎麼不相信,舞台上刺眼的燈光照射在臉上的疼痛感還是提醒了自己現在身為一名偶像的事實。

 

*

 

「Say the name ,SEVENTEEN。大家好,我們是SEVENTEEN。」

喊著還未熟悉的口號,心裡的雀躍怎麼藏也藏不住。

我,尹淨漢正站在出道以來第一個放送舞台。

看著台下滿滿的粉絲,讓心裡不禁緊張。明明已經不是站在舞台上了,麥克風也拿過無數次,雙腳還是止不住地發抖。真丟臉啊,我。但沒辦法啊,現在和練習生時期公演的舞台相比,簡直是天地之別。

啊啊,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停止顫抖?

勝澈啊,

好可怕啊。

 

*

 

「好,就到這裡。大家辛苦了~」

在聽見這句話後,一直緊繃的身子像是得到解放似的鬆了一口氣。我看向一旁的崔勝澈,他泰然自若的表情一點也不像是剛出道的新人,反而像是經驗豐富的前輩。

果然是崔勝澈啊。心裡不禁這麼想。

和MC和作家合照後,總算可以走出放送室,感覺身上像綁了石頭一樣重,好想趕快回宿舍、洗好澡躺在床上。

明明也才離開宿舍不到一天,但我此刻卻覺得隔了十年之久。

好累啊。

好想趕快回去。

「呀,陪我去趟超商吧。」

耳邊響起一道聲音。是崔勝澈。

「不要。」

「誒~~」

「不要。」

真是的,明明自己去就好了啊,幹嘛非要找我去。

「淨漢啊~~拜託啦~~」

「不要。明明就知道我很累還叫我去,你找碴啊。」

「就是知道才要啊。你體力太差了,我們可是偶像啊,體力差怎麼辦?」

我無語。

我不得不說崔勝澈在挖苦別人這方面上有很大的進步,是我教壞他了嗎?哎呀呀。

看著他那一副我贏了的表情,真想直接打下去。這什麼惡作劇得逞的得一臉啊,有夠好笑。

「拜託啦~不然我請你喝咖啡?」

「呀,想害我睡不著嗎?ㅎㅎㅎㅎ」

果然還是敵不過啊,崔勝澈這個人。

 

*

 

深夜的超商沒什麼人,只有三三兩兩看起起來是剛下班的上班族和高三生。所以即使不戴口罩也可以的,但以防萬一還是戴著,崔勝澈也一樣。

後來想想也覺得好笑。搞什麼啊,神經兮兮的。我們說實在也只是個剛出道的偶像,不會有人認出我們才是。

「不買咖啡嗎?」

結帳時,我只拿了瓶飲料給崔勝澈,他接過我手中的飲料,這麼問我。

「呀!你是真的想害我吧!」

「ㅎㅎㅎㅎ」

「快點去結帳啦,記得下次請我咖啡。」

「誒......好過分啊......」

崔勝澈用了他那招牌可憐眼神看著我,但我只說完後就到外面等他。沒錯,這時候要狠心一點。

 

*

 

即使已經五月了,夜晚的風還是有些許涼意,何況我只穿件白色短袖上衣就出來了,風吹得我微微發抖。

「你的飲料。」

「謝啦。」

「走吧。」

崔勝澈手上拿著剛才從超商買的東西,袋子雖說不大,但也不小。

真是的,到底買了什麼。

崔勝澈走在前頭,手上的塑膠袋不斷窸窸窣窣的的聲音,在深夜裡聽起來格外明顯。

我看著他的背影,非常寬厚,不得不承認。

每當看著他的背影時總會特別安心,但也十分害怕。

太閃耀了啊,那背影。

像是黑暗中的明燈,每每都覺得伸手可及,但當手伸出時,只能揮到空氣,這時才猛然察覺,他已在很遠、很遠的前方走著,而我卻只能繼續追著你,即使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即使傷痕累累,卻還是像個傻子般追著。

真過分啊,明知道我體力差的,卻還是走得這麼快。

我看著崔勝澈的肩膀,他的身旁總是空空的,明明和我們相處這麼久了,明明我們這們信賴你了。

你真的很過分,過分的讓我像窒息般。

「今天表現還不錯,沒有走音。」

我愣了幾秒,隨即才反應過來。

啊,是在說舞台啊。

「幹嘛突然,肉麻兮兮的。」

「唉.....我難得稱讚你唉。」

「是啊,果然找勝寬練習效果還不錯,以後都找他好了~」

「唉~那我怎麼辦~」

「ㅎㅎㅎㅎ」

我大步跑過崔勝澈,將他遠遠甩在後頭。

跑了一陣子後,後方的腳步聲停了。

我回頭看他,他雙糅彿在膝蓋上,重重的喘氣著,肩膀劇烈的上下起伏著。

啊,他也會累

在說什麼廢話啊,我。他好歹也是人吧。但他閃閃發光的樣子實在太讓人印象深刻了,深刻到忘記他只要拆下光環就只是個平凡人罷了。

好想過去啊,依靠在他身旁、成為他的支柱。

但為什麼我沒有踏出這步的勇氣呢?

明明看起來又近在眼前了,為什麼還是碰不到呢?

 

*

 

「勝澈哥呢?」

我先回到宿舍了,結果還是丟下他自己跑了,真過分啊,我。

「在後頭呢。等等就到了。」

將飲料放到冰箱後,回房間拿了替換衣物便走到浴室前排隊等著洗澡。

實在太累了,我便直接坐在地上,也不管身上的汗水是否沾到地上。

「呀!你沒等我!」

剛坐下沒多久,崔勝澈就回來了。

我沒有回答他,只是緩緩地將眼睛閉上,或許是想躲避他的視線吧。

崔勝澈也沒說什麼,只嘆了口氣便回房間,隨後拿著一福做在我旁邊。

「呀,別那麼卑鄙了吧。」

「好歹也等我一下吧。」

「呀,有在聽嗎?」

廢話,當然有。

只是不想理你罷了。沒辦法,我太累了。

就暫時都推到這個原因上吧。太累了。

「淨漢啊。」

你好煩啊。

就讓我睡一下吧。

感覺肩膀上多了重量,啊,又是你啊。

我睜開眼看著他一會,抿抿唇,便又閉上眼睛。

算了,就當是我丟下你的賠償吧。

接著發生什麼都不記不清了,只依稀記得他從浴室裡出來,走到我面前:

「呀,要睡到什麼時候。快去洗澡。」

 

*

 

沒錯,這次的圖和上次的短篇是同個系列的。

arrow
arrow

    萊姆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