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8710aa638550adeee622e2adcea78f.jpg

 

*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旦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新約聖經-路加福音第十章十八節

 

*

 

他很美。就像是不屬於這世間般。

以我的詞彙僅能如此形容他。不,應該說沒有任何一個詞能準確形容他。

他就是所謂的天使吧,我想。

即使天使究竟存不存在仍是個謎,但我能在餘生理目睹如此美麗的人,也真是受到神的祝福。

「這是占星術。」

「占星術?」

「對,利用天上的星星來占卜,簡單來說是這樣。你看天上,那代表......」

「呀南俊!要走嘍----」

我看向坐在一旁的金碩珍,他僅為小,彎起那好看的眼睛。

「你去吧。」

 

*

 

那天晚上十分的不寧靜。

天上不斷傳來轟轟的聲響,我走向外頭,看著天空。

就在這時一到兩道閃電畫過天際,墜落在地上,眼前被白光覆蓋。

我重新睜開眼睛時,眼前站的是金碩珍。

他衣服殘破不堪,身上也滿是污痕。

但這不是我在意的。

他的背上多了翅膀。

散發著純白的光芒,顯得這世間多麽的醜惡。

但那純潔的羽翼被斷了半截,鮮血直流。

「拜託......救救我吧......南俊......」

 

*

 

沒錯,我又開新坑了。

但我不會放棄前面兩篇的,這篇應該是為了不常我消失了一個禮拜所以提早發的(?

然後這篇會用到大量聖經...巴拉巴拉的,一個大雜燴的概念?

下篇開始柾泰。

arrow
arrow

    萊姆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