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2A0gXU0AEgVPK.jpg

 

*

 

他太溫柔了。

我有時甚至希望他能再壞一點就好了。

正因為他是如此,所以更想保護他。

 

*

 

那一天他哭了。

我第一次看見他在別人面前哭了。

我站在後頭,他的肩膀一抽一抽的,不時能傳來吸鼻子的聲音,此時他看來特別脆弱。

一定很傷心吧。

就這樣看著看著便也跟著流下眼淚,心被狠狠割了好幾劃,眼周熱熱的,眼淚啪搭啪搭不受控制的落下。

「呀,你怎麼哭得比我嚴重呢。」

少來了。

你分明哭的可兇了。

跟外頭的雨一樣。

 

*

 

「哥。」

對著天花板喊了無數遍,在腦中的身影徘徊不去。

我翻了個身,將頭埋進臂膀間,身子也緊緊縮在一起,髮絲被弄得亂糟糟的,黑眼圈也比先前更加明顯。

我輕撫著疲憊的雙眼,以及眼下那慘不人睹的黑圈,笑了幾聲。

窗外的雨珠依舊滴滴答答地拍打在窗上,清脆的聲音蓋過了自己的笑聲。

我緊閉著眼,絲毫感覺不著睡意。

嘴毫無意識地張合著。

「哥......」

「哥。」

「哥?」

「......哥」

已不知喊了幾次,輕嘆了口氣。

「......泰亨啊。」

 

*

 

「呀田柾國你這小子到底是怎樣啊?」

對方煩躁地將一層層厚重的粉往自己臉上抹去。

感覺整張臉都很沈重。

稍微勾起嘴角表示歉意,站起身子,輕拍著身上的衣服,轉向後頭。

在那呢。

他低著頭,手緊緊握著手機,看得入神。

手指沒有在滑動,是在看影片嗎?

還是照片?

看著看著,便開始咬著下唇,他的眼匡再度泛紅。

「哥。」

他似是嚇著了。

「幹嘛呢。」

他眼旁的紅又再度消失了。

感覺瞳孔快速的收縮著,想說些什麼卻又想出該說些什麼好。

「泰亨啊,過來下。」

「知道了。」

他對著另一頭的人應了聲,隨後又再度轉向我。

「去吧。」

我微笑著,看著他跑遠。

頭上似乎有水滴落下,我抬起手撥了撥頭髮,看向他跑走的方向,忽然像是忍不住潰堤,大雨傾瀉,將視線模糊,漸漸無法看清清四周,他的背影被浸濕的透徹,我垂下眼看著自己,衣服還是乾著的,身旁的人亦如此,只有他渾身濕透。

雨越來越大,耳裡隱隱約約的嗡嗡響著。

他的背影消失了。

我使勁地揉著自己的眼睛,再度抬眼,他身上乾淨無比。

而我卻被大雨淋濕。

 

*

 

我擅自的進了他的房間。

他剛洗完澡,原本擦著頭的手在與我對上眼後嘎然而止,額前散落的瀏海不斷有水滑下,而肩上早已濕了一片。

「怎麼來了?」

似是對我突然地闖進感到措手不及。

但隨即便又恢復鎮定,他走向床邊的矮桌,拿著水瓶對著上頭的植物澆著,小心翼翼地抬起手將盆栽拿起,接著將它放在窗邊。

「最近太忙了都沒有給它澆水呢。」

他趴在窗便看著那盆植物,手輕輕撫著它的葉子,怕是弄壞他了,接著便又小聲的嘟囔了幾聲。

「對不起啊......」

太溫柔了。

溫柔到會對著植物道歉。

溫柔到連依靠別都做不到。

「哥。」

他抬起頭,疑惑地轉向我。

我快步地向他走去,拉起他的手,帶著人做到了床邊。

「柾國......?」

我將藏在衣裡許久的小盒子拿出,將盒子輕輕打開,裡頭放著的是枚戒指,銀色的,被光照的散著亮光,上頭無任何刻痕。

將戒指小心地取出,將他的手拉過,把戒指套在他的指上,我滿意的欣賞了會,接著便又抬起頭與他對視。

他的臉上滿是疑惑,眼睛水亮亮的,他盯著我,像在等著我的下一步舉動。

我張開雙手,將他整個抱在懷裡,我將手收緊,頭埋在他的肩頸,偶爾輕蹭著他那還濕著的頭髮。

不想放開了。

手上戴著的銀戒跟著他手上的一起發著光。

 

緊緊的抱著他,好讓他的水能傳到自己身上。

我抱著被水浸濕的他,而自己也正被一點一點的沾溼。

 

*

 

外頭依舊下著雨。

只是我緊緊牽著你的手,與你一同站在雨中。

不再只有一人淋濕。

 

*

 

嗚嗚嗚嗚嗚嗚...我們泰亨要快點從悲傷走出來啊...

爺爺和奶奶會一直守護你的。

因為我們泰亨是個善良的好孩子啊。

arrow
arrow

    萊姆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