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ea498e0bff58410717b82ac4ece757c9f0fded.jpg

大概是住日本的大學生果x剛成年泰。嗯,是逆年齡差沒錯。

不要問我為啥文寫夏天的圖卻不是,單純懶得找圖而已。

 

*

 

腳上的木屐踩在地上不斷發出“喀喀”聲響,手上拿著的棉花糖也隨之一晃一晃的,似乎搖的有些大力了,停下腳步將嘴湊上前拯救馬上就要掉落地面的棉花糖,舔了舔沾在嘴角的糖,滿足地笑了笑,木屐再次發出聲音。

聽下了腳步,抬起頭瞟臉天空,驚嘆聲從嘴裡流出。

是夕陽啊。

「泰亨啊。」

將視線移開轉向身後,戴在頭上的花因動作稍微歪了些,看著在後頭的人,回了個單音節當作回答。

原本等著對方說些什麼,但後者只是輕輕笑了幾聲,小跑步到自己面前,抬起手將花拿下,稍微整理後便又重新戴回自己髮上。

他拿起水靠在我的臉上。

「好冰......!」

忍不住叫出聲,掙扎著將對方的手推開,而他見此狀笑得更開心了。

「花都歪了呢,冷靜下吧。」

不管如何拔掉他的手,卻還是像磁鐵般又貼了上來,我哀怨的看向他,微微鼓起臉頰。

「拿下來不就行了......而且明明是你叫我戴的,聽也聽話了、看也看夠了,可以拿掉了吧?」

他側著腦袋故作的思考了下,隨後有裝得一副很為難的樣子看著我。

「嗯......可是還沒看煙火呢。」

「看煙火跟花有什麼關係啊!」

他低笑了幾聲,湊近我的耳旁。

「是泰亨答應要聽我的話才帶你來的,現在要食言了嗎?」

我無話可反駁,他的鼻息不斷吹在自己耳邊,耳根子不爭氣的紅了,將頭撇開,感覺臉上莫名熱,賭氣的小聲嘟囔著。

「明、明早就不是小孩子了......總是這樣對我......」

感覺越講越委屈,頭低低的不肯看他一眼。

他笑了幾聲,牽起我的手。

「走吧。去看煙火。」

好熱啊,夏天也太熱了。

我稍微加重了些力道,似乎在期待著些什麼,跟在他身後紅了臉。

他也回握了。

 

*

 

『大學選好了嗎?』

「還沒......」

電話另一頭的人嘆了口氣,手緊緊握著,咬著下唇,活像將要被罵個臭頭般。

始終沒有傳出任何聲響,呼吸漸漸急促起來,額上也冒出些許汗珠。

「啊那、那個......不要生氣嘛~馬上就會做決定的所以你先、先冷靜......」

閉起雙眼,將手機拿璃耳朵一段距離,做好被吼的準備。

一秒、兩秒、三秒......

睜開一隻眼,小心地將手機移回耳邊,試探性地準備開口確認對方是否還活著。

結果換來的是陣陣笑聲。

「唉、唉?」

『我說你啊,你最近事不是太怕我了點?之前不都每天都找死還樂得開心嗎?』

羞恥的紅了臉,急著解釋,腦袋卻整片空白。

「那、那是之前!現在是現在!再說了我什麼時候說我怕你了......」

『真的?』

「真的......」

他不回答,似乎在等我說什麼一樣,氣氛安靜的可怕,我更慌了,將雙腳抱在胸前好尋求些安全感。

「是有一點點......怕......」

『終於承認了嗎?到底為什麼會怕我啊ㅎㅎㅎ』

腦中浮現了對方充滿肌肉、精壯的身體,一想到滿身肌肉發飆的樣子就不自主地打了個冷顫......

『不然來我這吧。你不是想去夏日祭典嗎。』

「哈?為了夏日祭典還特別跑去讀你那的大學嗎?也太麻煩了吧。而且暑假不都有去你那了嗎......」

『可是之前都沒去成啊。反正你也沒地方好去吧?就這樣吧,我幫你處理好你就專心讀書去吧。」

「蛤?喂、喂!」

......

哇操田柾國你給我掛電話?!

 

*

 

「好啊你就去唄~反正你待在這也沒事幹啊。」

媽媽啊!你兒子現在可是要飛去國外啊!國外!!

「有什麼問題就去問田柾國,反正同間大學麻。」

於是我就飛來日本了。

感覺自己被騙了......

欲哭無淚......

 

*

 

風鈴碰撞發出些許聲音,清脆的,聽來很舒服。

天氣熱了起來,扳扳手指來這也一年多了,但是啊……

但是!

說好的夏日祭典呢!!!!

煩躁的扁了扁嘴,不耐煩的嘖嘖從口中洩出,感覺莫名的熱啊。

「田柾國!」

與其在這瞎想,還是去找那罪魁禍首吧。

「怎麼?一副欠你幾百萬的臉。」

「夏日祭典。」

他停頓了幾秒,隨後才又是想起什麼似的喊了聲,手一伸直接跩著我的手往他那裡拉,太突然了,來不及反應就已經被他抱著了。

「呀!幹嘛沒事抱人啊!你都這麼隨便的亂抱一個跟你啥都沒有的人嗎!」

我使勁的掙扎,奈何體型上還是有差距的。

他似乎有些不快,手上的力道又更加重了些,怕是要把我的肋骨壓斷了吧,連說話的開始有困難了。

「等、等下……很痛你先放開……」

「那祭典就別去了吧。反正又不急。」

我停下扭動的身子,轉過頭對上他的眼,生氣了?

不對啊!這是要食言了不成?

「是、是你說要帶我去的啊……」

「你也不是小孩了吧?再等等吧。」

抿了抿嘴唇,怪乾澀的,眼周也紅紅的,總覺得很失落啊……

嘟起嘴,不服氣的轉過身面對著他,輕輕打了幾下。

「唔……都這樣欺負人啊……」

他笑了幾聲,肩膀隨著微微顫動著。

「果然還是小孩啊,那這樣好了,如果你聽話的就帶你去吧。」

「嗯……等一下、你這是在帶三歲小孩嗎?」

「好答應了!說好了要聽話!」

他將嘴覆在我的頭頂,像是獎勵般的吻了幾口,隨後便跑走了。

「等等啊!我又沒說……」

雙手抱著頭,後知後覺的羞紅了臉,蹲在地上小聲的叫著。

感覺又被騙了。

 

*

 

「還有多久才開始啊?」

坐在大石上,腳垂下擺呀擺的,木屐碰撞的聲響充斥在周圍,手上拿著的棉花糖也早就沒了,拿著那細長的小棒在空中畫著圈,髮絲跟著風輕飄著。

「快了快了。」

震耳的聲響劃破寂靜,天上竄出一束束色彩,升上最高點時往周圍散開,活像個巨型花一樣。

眼裡倒映著煙花,撲閃撲閃的,嘴上不自覺的讚嘆起來,輕輕拉了拉身旁人的袖子,他將我的手拿開將它緊緊握著。

「喜歡嗎?」

「當然了!竟然還不肯……」

腦中想起不久前的片段,臉不爭氣的紅了起來,好在還能用煙火的光作掩飾。

輕輕睹向旁邊,啊啊過然笑得很恐怖……就聽話一天吧。

「不肯怎樣?」

「沒事……」

將注意力再次擺回煙火上,紅色的煙花不斷綻放開來,耳朵像是關了起來,那些聲響似乎聽不見了,只剩下眼前的這些煙火。

「很像呢,跟你頭上那朵。」

他將嘴湊近我的耳旁,似乎又能聽見聲音了。

他笑著,抬起手撫上還戴在頭上的那朵花,這麼說來,它也的確是紅的呢。

我開心的笑了笑,彎起眼睛,臉頰上有些淡淡的粉紅。

正要再度轉回頭時,感覺自己身上似乎多了些重量,回過神來又被抱著了,不滿的推著他。

「呀!看不到了!而且你又隨便……」

他猛地抬起頭,隨後感覺唇上多了些什麼,睜開一直眼看到的是放大無數被的他。

被親了。

我呆愣看著他移開,他比往常笑得更加開心,再度將我抱進懷中。

「這樣就不是沒關係的人了吧?」

我將臉埋進他上衣裡,他將手收縮了些,身上的浴衣因為他的動作歪了邊,耳尖也透著紅。

我停頓了下,接著雙手也緊緊抱著他。

 

*

 

第一次嘗試這種文風。

其實原本是澈漢來著被結果被我打成柾泰……

單純想寫夏日祭典的背景而已,隨然在這篇裡面不怎麼描寫到就是了。

arrow
arrow

    萊姆氣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